close
幾經思考,原諒我未與大家商討後便逕自下了這樣的決定,或者可以說是 決擇

不改我的任性與自私,我選擇以這樣的方式來延續生活、延續目標。

老闆問:確定了?我確不自在地笑著,回答:確定了。

實際上,我的心仍然搖搖晃晃地懸在半空中,不知道我所下的決定是否正確;甚至也不知道是不是該下這樣的決定。

或許有錯,或許錯中有對,或許...再多的或許依然無法讓我的內心平靜,讓我勇往直前。

廣場上遇見劉,笑著問他:你今年提交?

"不,哪行呀~"他輕鬆地回我:沒事兒,很多人都是一樣的。

那瞬間,我鬆了一口氣,彷彿確定會有人與我站在同一邊,在那個時節。

一直都明白,該來的還是要來。只是我拖延了,而且,有人與我站在同一陣上。這點,讓我舒緩了情緒。


早上問你,你覺得我該怎麼做?

你說:這問題妳已經問過不下百次,每次下了決定後又來問我要怎麼辦才好。我就說了,妳怎麼樣都好。

其實,我要聽的只是你的一點點情緒,無意間流洩出來的情緒,那都會讓我知道我這樣的決定是值得的。

我只是想知道,你也很高興地支持我做這樣的決定。

雖然,我知道你希望我堅定地下這樣的決定。

雖然,就算你心裡頭高興,也因為你的獅子男面子而不會表露在外面。

但,無論如何,那都是我最大的後盾。

雖然,我老早便決定做這樣的選擇,為你,為我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