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望眼日本跟台灣的大學生,其實差不了多少。每到大考前時,圖書館與影印機旁都會擠滿人潮。今天,也是一樣。

圖書館四樓裡有2台影印機,影印機旁則是豎著"此影印機僅供影印圖書資料使用,私人資料請勿在此影印。"雖說立牌大得不得不讓人注意到它的存在,然而,真正嚴格遵守使用的倒是沒幾個人。是的,就連一向是"謹守本份"的丫本仔也是一樣,有機就印、想印就印,管它立牌寫什麼。

今日TA的工作提早結束,我晃到圖書館裡找資料,扛了6~7本的雜誌,排隊等影印。前面的傢伙在copy同學的講義(過來人都看得出來,哈!),不是恪守規矩地只影印館內圖書資料的那種。沒等多久就輪到我,愛生悶氣的我也沒覺得怎樣,反正沒等多久也就算了,不然我能怎樣?學校的影印機很"方便",可以先把想要影印的資料掃瞄過一次,記錄在影印機的暫存記憶體裡再一次全部印出來,這比一頁一頁印來得快多了。

前面說過了,我抱著6~7本左右的雜誌,每本雜誌大約需要掃瞄2~6張的頁面。正當我開開心心地掃到一半時,排在我後面的男生忍不住了,對我說:不好意思,因為我很急,請讓我先使用。可能是我的歇斯底里突然發作,我轉過去看著他,對他說:<請問你是要影印圖書資料還是筆記?>對方沒料到我會這麼問他,倒是愣住了。我不急不徐地繼續說:<如果你是要影印筆記的話...(這時候對方才傻愣愣地點頭)我想旁邊的立牌寫得很清楚(還用手示意了一下立牌位罝),這裡的影印機是圖書資料影印專用,影印筆記,請到三樓去。> 不等他有什麼回應,我就又繼續我的影印大業。我想,對方應該是邊幹譙我邊摸摸鼻子走了吧。

哈~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他向我開口要求先影印時我會拒絕他,通常我都是個好人丫!尤其是在做TA複印老師要的講義時,我都嘛會先讓給有急需的老師或其他的TA。而且,旁邊另一台影印機前有著日式美女(也就是冬天裡足蹬高跟鞋、腳著黑色スキンニ、穿著微蓬,幾乎可見到小褲褲的超短裙、臉上有著精緻過人的粧容、染著亞麻色頭髮用電捲變身成小公主似的髮型),怎麼就不見那個男生去跟那個日式美女要求先行影印呢?我理直氣壯地對朱小白說:哼!他就是看我穿著打扮很地味,才想叫我先讓給他用吧!可惡!!

朱小白笑說:哎~妳想太多,簡直就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

哼!我不管,總之,我壞人都當完了,呵呵!覺得很開心,我理直氣壯丫!但我後來又想到一個理由反駁朱小白對我的小人心之說。在當下,我已經掃瞄近20頁之多,萬一我讓給了那個男生影印,那我之前暫存在機器裡的檔案都會不見的丫~我當然不要!

嗯嗯~~好理由,呵呵!!

とにかく、気持ちよかった~~あぁ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