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朋友手上接過她的家教,數數也二年左右了吧。

和家教的小鬼、媽媽相處還算良好;雖然偶爾小鬼會讓我很火~

偶爾的禮尚往來也是缺不了的。我從臺灣回日本時,就會順手帶一盒鳳梨酥給他們,小鬼跟家教媽媽愛吃得很。

小鬼家出去玩也會買個小禮物回來;家教時間拖久一點點,家教媽媽會做個簡單的東西讓我填肚子;家教費用也給很算大方了。

那一天,算是畢業前最後一次去上家教。正式上課前,家教媽媽提來一袋東西,說是我的結婚祝禮。

那瞬間,我是真真確確地嚇了一跳。畢竟,臺灣人顯少有這樣的禮節;而我也只是因為有近1個月的時間無法上課,順口跟家教媽媽提起請假的原因而已。

禮貌上詢問過送禮的主人家,在大家面前拆開包裝看禮物。很開心~~真的很謝謝!!

羅森泰的馬克對杯。

羅森泰 ローゼンタール.JPG 

 

 

外包裝的盒子非常多采,每個面都有著不同圖案的彩繪。

鵜木太太送的お祝.JPG 

飛行機に乗った二人.JPG 

 

家教媽媽還說,為了選擇圖樣跟顏色,讓她想了頗有一下子。(右後方模糊的影子是臺灣版-星巴克櫻花杯)

P1030751.JPG

 

她說:橘色是女生,黃色是男生。如果捨不得用,當擺飾也很漂亮!! 

左女右男--對杯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