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1年02月05日,我拿到了人生第n個戒指。雖然是第n個,卻是代表另一旅程的戒指。

沒有任何加料(費用)的外盒。

外包裝--原廠包裝 什麼都沒有.jpg

 

簡單設計:正面鑲有5顆小粉鑽 (不會打燈,看不出來,哈哈~~)

我的戒指 pt950 上面五小顆粉鑽.JPG

 

戒圍內圈嵌上小小的藍鑽(真的很小...)、刻印著C&L

戒指內圍嵌入一顆小藍鑽.JPG 

 

 

本來,完全沒打算買的。就算是婚禮上要用,也只是想跟老妹借而已。

朱媽也問了要不要趁臺灣百貨公司週年慶幫我挑個鑽戒,我回拒了。第一:鑽石沒有1分沒價值;第二:我不知道朱媽挑出來的合不合我口味,乾脆直接放棄。

後來,老媽的一句話:新婚時手上不可以空空的。

所以,不買不行。

金價貴得要命;沒有1分的鑽石我不要,能選擇的只剩下我最愛的白金戒了。我們2個在這裡都沒有進百貨公司挑戒指的經驗,有點無所適從。一樣先從網路下手,然後再打算挑一天到新宿的百貨公司去實品。

朱小白還問:那我是不是要穿西裝去比較好丫?

哈哈哈~~想太多咧!!

第一次看實品,先到新宿伊勢丹。看了很多家,拿了一些DM,讓心裡有個底然後空手返家。這天,我其實是想看看寶格麗跟蒂芬妮的戒指。我是莫名奇妙喜歡寶格麗;蒂芬妮則是廣受臺灣新娘的喜愛。可惜,寶格麗的戒圍太大,不適合我,當然價格也相較可觀。至於蒂芬妮,跟臺灣一樣(我想的...)櫃臺前圍滿了眾女生,想見縫插針的機會都沒有!反正我對它也沒什麼興趣,放棄!走人回家。

爾後,又在網路上浮沈幾載,跟朱小白討論幾次後,我決定用這家的。因為價格尚在我們可出手又不至於太心痛的範圍;品牌似乎也不算小,店面頗有個樣子;款式也很多(雖然裡面的很多都很相似...),總之,我就是決定了這間。

第二次看實品,又是先到新宿伊勢丹。可惜伊勢丹裡它的櫃沒擺我想的要款式,櫃姐幫我查詢後叫我去高島屋看看。朱小白則是上網查了附近是否有店面。果然!走沒幾步路就有一間店面,而且是剛開沒多久,有10%的折扣。一樣,店裡沒有我想要的東西~最後還是轉往高島屋。

還好,到高島屋是正確的決定,是老天決定要幫我們省一點錢的。若在高島屋的40C購物又同是高島屋BRIDAL CLUB的話,就可享有15%的折扣。這比在伊勢丹或是它的直營店面都來得吸引人,於是乎就是決定在這裡買了。櫃姐讓我試了幾個款式後,我仍然是猶豫不決,到底是這個好呢?還是那個好呢?最後仍是無疾而終。

這時間,適逢好友來日參考口試,便請她跟我一塊到高島屋一起再看一次戒指,我需要女人的眼光,而不是朱小白爛爛的審美觀。好友也是認為朱小白說的那個比較適合我,便決定買下。當然,請好友來的另一個目的是:她拿觀光簽證可以退5%的消費稅。再加上櫃上原有15%的折扣,共是折扣約20%,真開心~~!!從破十萬日幣瞬間降到十萬日幣以下,那種數字的感覺真好~~

就這樣,確定了款式、量了戒圍、決定刻印內容,付錢!!一個月後便可以領回家了。也就是目前手邊的這個小戒指,代表從此真的要長大的戒指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