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,就是這樣~(攤手),總是有個大概的S.O.P存在,多數人都在不知不覺中循著預設S.O.P過著人生,我也不例外。

 

結婚一年多來,受著有意無意的壓力,(最討厭的是回台灣時,我老母叫我去求什麼花,氣得我回日本近半年都不想打電話回家。)近半年來我的身體不斷地在出狀況:吃藥、檢查、酒糟發作腫得像麵龜;臉紅得像是曬傷個N天、生理混亂(與之前晚來二天就算不準的情形相較之下)、嚴重到連皮膚科醫生都嚇到的帶狀疱疹。長疱疹的前二~三星期,頭痛欲裂,沒辦法思考,只能藉著睡眠暫時忘記那痛不欲生的痛,在那期間,我終於知道什麼叫:久病厭世。還有因為疱疹導致我的生活作息大亂...不計其數。

這半年的日子真的是夠了!

囉嗦完後,開始進入正題。(真跳tone)

 

2012.09.09

生理期遲遲未報到,朱老大催促著要不要驗孕。但,我覺得好煩!都已經亂了半年,這次晚來個幾天也沒差吧?然,性急的朱老大還是買了驗孕棒回來,要我趕快驗。本來隔天一早採第一泡尿來驗的,但電視看到一半,尿急得很,順手就拿了驗孕棒如廁去。

結果,出現了我人生的第一次「兩條紅線」。心裡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:元旦假期可以回臺灣了!(本想,若是沒懷孕就不打算回去,省得一堆煩人的口舌與壓力。)

朱老大洗完澡出來,我努努嘴要他看一下桌上的驗孕棒。他看完,問:「什麼意思?」

這傢伙,呿~連這都不懂。

我要他再仔細看驗孕棒外包裝的說明,老大他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:「YA!有了耶~我曬傷還努力做功課還是有用的。」

是的,如果沒記錯,受孕日應該就是朱老大跟同事去海邊把自己曬得紅嘟嘟,回到家後變得黑嘛嘛,還拎著一顆大西瓜回來的那天。

看到兩條線很開心。

開心的是:終於有交待,可以平靜很久;奇怪的是:我一點懷孕的實感都沒有!

 

既然都確定有99%機率的正常懷孕了,那麼,接下來的就是找醫院報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