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中村醫生的病歷診斷日,也就是我葡萄糖負荷檢查的報告結果出爐日。

這一整日跟往常一樣,在家裡晃來晃去,朱胖遠在新潟出差中。白天一直沒接到中村醫生的電話,所謂的「沒消息就是好消息」,就是這狀況吧!心裡想:就說是那杯該死的黑糖薑茶害的!我還是勇得跟頭牛一樣。

下午五點多,放下那一絲絲不知天高地厚的擔心後,瞬間便覺得累,就習慣躺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六點多,一通電話鈴聲叫醒我,是個沒看過的號碼,心裡頭剎那間七上八下,應該不會是中村醫生打來的吧!不想接又不能不接,怯生生地接起電話。一接,完蛋了!果然是中村醫打來的,剉賽~

結果是:葡萄糖負荷檢查沒過,可以的話儘快安排住院,好方便與內科一起詳細檢查妊娠糖尿的詳細狀況。原則上,中村醫生已幫我安排2012-02-13(星期三)入院了。我說那天已排了牙科檢查耶!可以晚一點嗎?沒想到中村醫生有些強硬的說:「現在不是擔心牙齒的問題,妊娠糖尿問題才是排第一順位,所以妳還是星期三就來住院吧!牙科以後再說。我已經跟產婦人科窗口說好了,當天先到產婦人科窗口,會有人告訴妳該怎麼辦。」

就這樣,一通短短的電話,開始了我的妊娠糖尿奮鬥日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